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新闻源 > 这个双12来点不一样的 平安车管家全城搜“明星”
新闻排行榜

这个双12来点不一样的 平安车管家全城搜“明星”

www.chetxia.com 2018-12-03 17:14:47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“您好,我刚刚看到您主动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,所以您被选中成为今天的最美交通人”……12月2日下午15:00分,平安车管家工作人员在成都的街头搜索“最美交通人”。

  “您好,我刚刚看到您主动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,所以您被选中成为今天的最美交通人”……12月2日下午15:00分,平安车管家工作人员在成都的街头搜索“最美交通人”。

  遵守交通规则,文明驾车人人有责。为了增强大家的安全交通意识,普及新的交通法规,在12月2日,第7个国家交通安全日之际,平安车管家联合成都1032唯一音乐共同发起“寻找最美交通人”的活动,全城搜索“出行明星”。正在如火如荼推进双12购车节的平安车管家,此次可谓是诚意满满,有备而来。工作人员不仅在活动现场给市民讲述交通法规,更是为每一个最美交通人特别定制保温杯,希望用文明温暖这个冬日。

  除了定制的保温杯,平安车管家在双12当天还将在10位最美交通人中选出一位最最幸运的交通人,为这位最幸运的文明出行人重磅定制“用车大礼包”,车膜、车载充电器、空气净化器……一应俱全,助力最美交通人,为他的用车生活保驾护航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现场参与的方式之外,从11月27日到12月12日,平安车管家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评比“最美交通人“的活动。大家可随手记录下街头巷尾您所遇到的”美“--感人的瞬间、文明乘车行为等,通过关注”平安车管家“微信公众号,进入评选页面,将拍摄的照片(或视频)、文字上传,并留下拍摄对象和报送人的联系方式和姓名,即可参加评选。幸运的最美交通人将获得由平安车管家赠送的价值3888(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)的“用车大礼包”!

  文明出行,从我做起,个人带动家庭,家庭影响社会,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来。专业提供“学车、买车、用车、换车”一站式服务的平安车管家关注大家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陪伴大家用车生活的每一步。

(责编:shenyang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